不焦虑是不可能的
都干过的
正在面试外包岗位哦。还是有点不想进外包
现在环境真的不好
是的,还得继续努力前行。
转行干什么,年龄 29 真的不知道去干什么
服务器主动断开,这个我问了后端他们说客户端没有发送消息间隔 12 秒才会断开的。但是我这 WebSocket Open Connection 保持长连接的
跟帖
跳槽涨了 25%,运气好
哈哈哈,我也是都在潜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