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测试工具 求推荐一些获取实时游戏的 fps API 方法

不二 · 2019年05月18日 · 最后由 了不起的QA 回复于 2019年12月24日 · 1890 次阅读

如题,或者非实时也可以。之前前辈们的帖子也看到过,但是好久了代码用不了,adb shell dumpsys gfxinfo 包名获取的 fps 不能实时显示,而且
Stats since: 66386242664777ns
Total frames rendered: 803
Janky frames: 310 (38.61%)
50th percentile: 13ms
90th percentile: 24ms
95th percentile: 30ms
99th percentile: 77ms
Number Missed Vsync: 32
Number High input latency: 0
Number Slow UI thread: 96
Number Slow bitmap uploads: 0
Number Slow issue draw commands: 203
HISTOGRAM: 5ms=5 6ms=20 7ms=32 8ms=50 9ms=75 10ms=82 11ms=61 12ms=50 13ms=31 14ms=27 15ms=42 16ms=29 17ms=33 18ms=30 19ms=36 20ms=35 21ms=31 22ms=30 23ms=20 24ms=9 25ms=13 26ms=6 27ms=6 28ms=5 29ms=3 30ms=5 31ms=3 32ms=1 34ms=1 36ms=1 38ms=1 40ms=0 42ms=1 44ms=1 46ms=0 48ms=4 53ms=3 57ms=4 61ms=2 65ms=1 69ms=0 73ms=4 77ms=2 81ms=0 85ms=2 89ms=0 93ms=0 97ms=0 101ms=0 105ms=0 109ms=0 113ms=0 117ms=0 121ms=0 125ms=0 129ms=0 133ms=1 150ms=2 200ms=3 250ms=0 300ms=0 350ms=0 400ms=0 450ms=0 500ms=0 550ms=0 600ms=0 650ms=0 700ms=0 750ms=0 800ms=0 850ms=0 900ms=0 950ms=0 1000ms=0 1050ms=0 1100ms=0 1150ms=0 1200ms=0 1250ms=0 1300ms=0 1350ms=0 1400ms=0 1450ms=0 1500ms=0 1550ms=0 1600ms=0 1650ms=0 1700ms=0 1750ms=0 1800ms=0 1850ms=0 1900ms=0 1950ms=0 2000ms=0 2050ms=0 2100ms=0 2150ms=0 2200ms=0 2250ms=0 2300ms=0 2350ms=0 2400ms=0 2450ms=0 2500ms=0 2550ms=0 2600ms=0 2650ms=0 2700ms=0 2750ms=0 2800ms=0 2850ms=0 2900ms=0 2950ms=0 3000ms=0 3050ms=0 3100ms=0 3150ms=0 3200ms=0 3250ms=0 3300ms=0 3350ms=0 3400ms=0 3450ms=0 3500ms=0 3550ms=0 3600ms=0 3650ms=0 3700ms=0 3750ms=0 3800ms=0 3850ms=0 3900ms=0 3950ms=0 4000ms=0 4050ms=0 4100ms=0 4150ms=0 4200ms=0 4250ms=0 4300ms=0 4350ms=0 4400ms=0 4450ms=0 4500ms=0 4550ms=0 4600ms=0 4650ms=0 4700ms=0 4750ms=0 4800ms=0 4850ms=0 4900ms=0 4950ms=0
Caches:
Current memory usage / total memory usage (bytes):
TextureCache 2172960 / 101088000
Layers total 0 (numLayers = 0)
RenderBufferCache 0 / 5054400
GradientCache 0 / 1048576
PathCache 0 / 10108800
TessellationCache 2976 / 1048576
TextDropShadowCache 0 / 5054400
PatchCache 576 / 131072
FontRenderer A8 80743 / 1478656
A8 texture 0 80743 / 1478656
FontRenderer RGBA 0 / 0
FontRenderer total 80743 / 1478656
Other:
FboCache 0 / 0
Total memory usage:
3655168 bytes, 3.49 MB

获取到的数据好像不太准确呀,实际玩的时候没感到卡顿呀,
adb shell dumpsys SurfaceFlinger --latency 包名得到的数据只是:
16666666

游戏为 Cocos 的 apk 包

共收到 2 条回复 时间 点赞

腾讯的 perfDog

我用相同的命令,得到的数据全是 0.不清楚是为什么

不二 关闭了讨论 04月24日 15:52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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